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小琉球食記】 餃神?聽起來很厲害 -- 二代水餃 餃神二代水餃 地址: 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83號 我很喜歡 澎湖民宿吃水餃,沒想到竟然有人自稱餃神, 老闆 烤肉食材有這自信,當然我就很想去吃吃看, 餃神做出來的餃子 建築設計,滋味是否驚人呢? 而且在去之前有做功課, 好像十個吃過的遊客,有九個?酒店工作’n吃,我更加不能錯過~ 在店門口始終沒有找到餃神老闆的蹤影, 不過看了門口大大的紅色 室內裝潢布條, 和坐著滿滿的觀光客,才確定沒有走錯家~ 水餃 4/顆 光看盤子內沒幾顆水餃,可別以為我的胃口很小 婚禮佈置, 其實是煮水餃的年輕女生搞錯了, 竟然少下了好幾顆, 最後還要再等下一鍋~ 竟然讓我碰到這烏龍事, 店內客人又很多,因此又 賣房子多等了好一會兒~ 水餃的皮偏薄又帶點軟Q, 內?有韭黃 青蔥和鮮肉, 也因為鮮肉的比例比蔬菜還得少些, 所以很清爽,但仍很夠味, 不沾醬也好 婚禮顧問吃~ PS麻吉覺得口味還好,沒有想像中出色~ 我是覺得不錯吃,但實在不需特意繞過來吃~ 酸辣湯 30 酸辣湯的湯頭滋味很夠味, 我反而覺得很香,料又 賣屋給得大方~ 反正吃水餃就是要配碗湯, 來這兒吃水餃,就順便點碗湯吧~ 延伸閱讀: 【小琉球食記】海洋 陽光 美食 -- 百海餐廳 從永和來高雄的好吃&平價的鍋貼 -- 佳佳 長灘島香鍋貼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p95xpx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