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關上電視,突然變成人民公敵,背上無恥、不公、不義的大罪名,也許沒有人發覺我,自己並非唯一的主角,只是始終售屋網戰戰兢兢努力工作,守法、守分、想把就業機會交給年青人,作了退場選擇,自以為無愧,卻被如此定位,沒有辯白,只是無奈與感傷。如果可賣房子以的話,我想關上耳朵,我討厭政治語言,更不喜歡自以為是專家大談闊論,卻荒腔走版,滿口仁義道德卻製造對立,看不見挺身而出的人,聽新成屋不見公道話,不禁想起當年哭著要辭去公職卻遭媽媽否決忿忿不平的自己,對照今日,人生有時並非自己選擇,卻自己必須面對,難道這就是所房屋買賣謂命運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找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p95xpx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